大角鹿

本命不告诉你 萌各种cp 不拆不逆1v1 极度腐无节操

【IE】我不是,我没有11

前文  1 】2 】3 】4 】5 】6 】7 】89 】

几人有说有笑走在去食堂的路上,扬璐安突然挡住了他们的去路
易柏辰急忙去看马振桓,后者果然神情紧绷,易柏辰悄悄的离马振桓更近了些
扬璐安从来没出现在明杰他们面前,这次不知道又搞什么幺蛾子
“你们知道他们根本不是情侣吗”
扬璐安一手指着他们,看着宏正他们
“这位小姐,你要没什么事请让开,我们要去吃饭了”
在大家的沉默中,明杰上前一步提醒她
“我承认马振桓不喜欢我”
“呃……妹子,我们都知道马振桓喜欢易柏辰啊,你肯定就……”
也不知道扬璐安有没有听进去,她深吸一口气继续讲着
“马振桓是因为要摆脱我所以和易柏辰假装情侣”
宏正松开搂着伟晋腰的手,走到她面前
“这位同学,你这话过分了,什么叫假装情侣”
“他们俩到现在没接过吻没牵过手”
扬璐安的声音明显提高了
“那只是你没看见过”
易柏辰缓缓握住马振桓的手,马振桓配合的和他十指相扣,易柏辰拉起手在扬璐安面前晃了晃
“现在给你看,看的够清楚吗?”
马振桓以为易柏辰只是这样问问就结束了,直到他的手背接触到两片柔软的东西,易柏辰眼睛盯着他一转不转,嘴唇在他手背长长一吻后才放下
“这下清楚了”
马振桓随易柏辰牵着绕过扬璐安,宏正他们也都纷纷绕过她继续走向食堂

“马马,跟你商量个事”
马振桓看着易柏辰大晚上叫他出来只为商量个事很想敲他
“什么事”
“我们以后下课就一直牵手怎么样”
易柏辰两只手插在口袋里,有些试探性的问马振桓
“我无所谓啊”
马振桓耸了耸肩
“那好说定了,拜拜”
“你大晚上把我叫出来就为了这个事啊”
马振桓有些哭笑不得
“我不是怕微信说会留下证据嘛”
易柏辰冲着马振桓眨眨眼,得意自己想的周全
“行行行,那易特工走好,再见我回去睡了”
“马振桓我怎么感觉你嫌弃我”
“我哪有,易特工你的感觉,感觉错了,快回去吧,你不冷啊,我要冻死了”
易柏辰看了看把自己裹得极其严实的马振桓,在看了看自己一身休闲衣
“噗,马振桓你这样像个老大爷”
“哦,谁前几天还一定要说是我哥来着,我老大爷那你是什么”
“我是太爷爷”
“易柏辰你是不是欠”
马振桓忍不住笑着打了易柏辰一下
“怎么了?有什么不对吗,为什么打我”
易柏辰故意装傻假装震惊的看着马振桓,要不是太假了,马振桓差点就信了
“易柏辰,星期三的补习加课”
“别啊别啊,马马哥,男神,别加课”
马振桓伸出一只手指在易柏辰面前摆了摆
“不行”
“别加课啊,马马,马马”
“我突然听不见声音了,你说什么,哎呀太冷了,我要回宿舍了”
“喂,喂,马振桓,皮不是你这样皮的哦”
易柏辰对着马振桓回宿舍的背影大喊,马振桓抬起手挥了挥示意易柏辰可以回去了

评论(11)
热度(73)

© 大角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