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角鹿

本命不告诉你 萌各种cp 不拆不逆1v1 极度腐无节操

【IE】我不是,我没有10

*校园abo,a易 x o马

*前文1 】2 】3 】4 】5 】6 】789

*马上poma要有很大突破了

第二天,马振桓意外的在寝室楼门口看见了易柏辰
“你怎么来了?”
大峰他们看见易柏辰故意哦了一声,默契的走了,留他们两人,马振桓看着他们的反应笑了一下也没多说
“走吧”
看着易柏辰欲言又止的样子,马振桓示意他一起走,等到易柏辰跟上来后
“昨天,扬璐安偷袭了我,然后告诉我她知道我们是假装的了”
易柏辰没有回他只是低着头看着路面,马振桓看了他一眼,继续说着
“我们……要宣布分手吗?”
马振桓现在知道这件事的事只有他和易柏辰了,马振桓本来想推开易柏辰,却莫名的在询问他的意见
易柏辰沉默着,这么一段时间的相处,马振桓的性格他都了解了,这件事只有他和马振桓知道,他是唯一能帮马振桓的人,如果同意宣布,放任扬璐安,马振桓迟早有一天会被那女变态标记
易柏辰的情绪突然高涨起来,停下掰过马振桓的肩盯着他
“不行!宣布了不就等于认输了”
“可是”
“没有可是!既然她知道了,我们就继续做给她看,气死她!”
看着易柏辰紧缩着眉头严肃的样子,马振桓笑了出来,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突然踏实了
“好,我知道了,不宣布”
马振桓伸出手抚上易柏辰的眉心
“那你别皱着眉,这样好丑啊”
“喂,马振桓,我在帮你哎,你竟然说我丑,你应该叫我声易哥吧”
马振桓翻了个白眼选择无视易柏辰的话继续自己走
“你这样我不帮你喽”
“好啊,你不帮”
“马振桓跟你说,叫我易哥我就回心转意哦”
易柏辰在他旁边绕着圈的让他叫
马振桓停下摸摸易柏辰的头
“你比我矮”
“!马振桓!我不帮你了!”
马振桓笑的眉眼弯弯
“哦”
“你就仗着我人好”
“是啊,易哥给你发张好人卡”
马振桓看易柏辰真要被逗生气了就满足了一下易柏辰的大哥心理
“这还差不多,我回心转意啦”
易柏辰嘚瑟的扬了扬嘴角,露出两个酒窝
“这么容易?你的回心转意好不值钱啊”
“马振桓你一定要再怼我吗”
“哦”
马振桓伸手在嘴上做了一个拉链的动作,惹的两个人一起笑了

课堂上,马振桓和易柏辰两个人悄悄话聊的的比平常还有热烈
晨翔看着那两人深吸一口气用手肘怼了怼Teddy
“干嘛”
Teddy不耐烦的看了他一眼
“送你个东西,庆祝表演成功”
晨翔摊开手掌,一个小小的手机挂件
“喂,别生气了,那件事我道个歉”
Teddy看了那个小玩意一会拿了过来踹进口袋,虽然没回答晨翔,上扬的嘴角倒是已经出卖了他

明杰看着这些人摇了摇头
“爱情啊”

元旦晚会的一支up&down彻底让这几个男生成为全校讨论焦点
刚下课就有人给宏正递了情书,宏正没接下,只是微笑着拒绝了对方
“不好意思,我有女朋友了”
对方沮丧的走了,伟晋威了一声
“什么女朋友啊”
“不然嘞,说我有伴儿了,你不觉得很奇怪吗”
“宏正哥有女朋友了?”
马振桓一脸疑惑的看着他们,易柏辰有些吃惊的看着他
“你不知道啊,伟晋啊”
“啊?我还以为他们只是……”
“不是,他是我的伴儿”
宏正故意用不知道哪的口音强调伴儿,儿还上扬音
“什么伴儿,男朋友啦”
伟晋翻了一个白眼纠正他
“你确定”
宏正看着他半笑不笑,伟晋瞪着眼表情夸张
“怎样?不是哦”
“是是是,那你可以跟奴家走了吗”
伟晋噗就笑了出来
“吓死,还奴家嘞”
宏正被伟晋一嘲笑,笑容消失盯着他
“那你走不走”
“走啦走啦”
宏正和他们打完招呼搂过伟晋走了出去
马振桓在后面拉拉易柏辰
“他们是情侣?为什么这么长时间我看不出来”
“他们平常相处就那样,而且他们俩低调,知道他们在一起的就我们几个了”
马振桓一时有些震惊
“我以为宏正哥这样直……”
马振桓说了一半又改口
“宏正哥这样看起来很直的alpha应该会和一个娇小的女Omega在一起”
易柏辰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拍拍马振桓的肩
“世事难料”

评论(6)
热度(67)

© 大角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