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角鹿

本命不告诉你 萌各种cp 不拆不逆1v1 极度腐无节操

【IE】in my blood

*日常,婚礼,很短,一通乱写,见谅

*题目是因为听的歌,随便取的

把那些花朵抛掷上去的那一阵子无休无止狂欢大喜的劲儿,其源泉是在哪里呢?

                                                    ——泰戈尔

 

易柏辰有些紧张的整理着自己的领带,小心翼翼的打好一个漂亮的结,再把它抚平

“哇,这么小心翼翼”

易柏辰回头就看见宏正站在门口

“哥,你觉得我这身怎么样”

易柏辰好像还是不太自信的问着宏正

“哇塞,很帅啊易恩,果然是新郎官,这感觉啧啧啧”

易柏辰拉了拉衣角,看着镜子中的自己笑的幸福

笑着笑着又突然低下头吃吃笑出声

“你没事吧你,别笑傻了”

宏正吐槽着易柏辰笑的傻样,自己的笑容也挂着不减,真心为他们开心,兜兜转转走到今天,也算画出圆满的句号

“哥,你说马马会喜欢吗?”

“我还以为什么,他要是不喜欢,那么请问今天的新郎官为什么叫易柏辰”

“也是,要是不好,马马今天也不会和我结婚”

这小屁孩,这么多年了还这么臭屁,宏正无奈的摇摇头

“Evan,你都准备好了吗?”

伟晋从门外探出了头,马振桓回头嗯了一声,眼睛却没离开镜子,还整理着袖口

“威~不用整理了,很帅啦”

马振桓停下了理袖口的动作,却突然笑出了声

伟晋笑拍了他一下

“高兴傻啦”

马振桓看了他一眼,嘴角一直不下点了点头

“感觉有点不真实”

“你们之前所有的经历不就是为了这一刻嘛”

这和马振桓以前所想的一点都不一样,他原本计划总结会冷静的走进殿堂,挽着新娘的手微笑

可都被易柏辰这个人打败了,他已经紧张的手心出汗,心中默记对过无数遍的流程

 

他们跨越千山万水跑向对方,现在,他们的面前只隔了一扇门

大门缓缓被拉开,欢呼,雀跃声不断

阳光中我向你走来,一如我们初见那般生涩真挚

 

 

那欣喜狂欢的源泉,就是你啊,我的爱人

评论(6)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角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