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角鹿

本命不告诉你 萌各种cp 不拆不逆1v1 极度腐无节操

【白魏】丘比特魏走过最长的路是白梦想的套路 2

*谢谢喜欢我这傻白甜的文风,文笔渣,ooc

*小剧场带鬼鸥,就不打鬼鸥tag了,可能还带双北玩

*前文【1

魏了爱接着连续接了几单,一箭一箭送到底,劳累了一天,才回家舒舒服服睡觉去了

通常他的单子不需要太跟进,过个两三天效果基本都不错,像今天这样的情况真是少见

魏了爱一大早远远就看见自己店门口站了一个人
走近发现就是昨天他的其中一位客户
“哈喽,是我,还记得吗?”
“啊,妹妹你这么早来啊,我先开个门”
“等一下啦,我还有些事,说完我就走了,你去看看我的那个目标,他一点动静都没哎”
鬼鬼急急忙忙和魏了爱交代一定要去看看,接着就赶车去了
魏了爱懵懵的看着自己还未插进锁孔的钥匙

坐在办公室内,魏了爱努力回忆并找出了鬼鬼的资料
“结果要二三天吧,这妹妹性子可真急,难道出了什么差错?不会吧”
魏了爱一个人嘀嘀咕咕纠结了半天,最后还是决定去看看,以防万一

白梦想今天特意把自己的眼镜戴上,不得不说,真是清楚多了,就啃一个苹果等着那只来吧
苹果啃完还没见人,白梦想又回休息间拿了一袋小蛋糕
眼看着垃圾桶里的残骸越来越多,担心鬼鬼那四千万的脑袋不会忘了自己交待的事了吧

终于,白梦想看见那只大蛾子缓缓从远处飞近
整理好面部表情坐等着魏了爱下一步动作

魏了爱刚穿过门就发现爱神之箭没了,立马上前站在白梦想的面前蹲了下来,惊讶的张着嘴看着白梦想心脏处的粉红没了

白梦想后悔戴眼镜了,离得太近了,近的只要往下一瞥就可以看见他的眼睫毛,自己的皮肤好像感受到了魏了爱靠近的热度,有些烫手

魏了爱一起身,白梦想立马把视线转向别处

“不该啊,不可能啊,为什么啊”
魏了爱发出质疑三连,绕着白梦想走圈,一边走还一边念叨
“这咋还能这样呢?不行,我要再试一回”

魏了爱每射出一箭,白梦想都自己悄悄让箭脱落
魏了爱崩溃的蹲在地上数着掉落的箭
“不可能,难道是这个人有问题?”
白梦想心里一咯噔,不会就这么被发现了吧

魏了爱就站在那静静盯着白梦想,看的他额头快冒汗了

“是不是客户资料的问题?换一份试试”
魏了爱突然动了起来,往后退了一步,抽出一只箭,输入了自己的资料,漫不经心的一biu

白梦想扶了下眼镜,瞟到魏了爱几个字,含了一口茶,努力让自己不笑出来
不再施法让箭脱落

魏了爱懵住了,这箭咋不掉呢?咋还在呢?
当机的脑袋渐渐启动
玩!球!了!
“我的资料根本就不是人类范围内啊,完了!这人要注孤生了”
魏了爱急得身后的翅膀都扑棱了两下
白梦想眼角一抽,更像扑棱蛾子了

魏了爱作为一个丘比特,他遇到有史以来神生的最大困难,白梦想

白梦想悠闲的咬着小饼干,看着蹲在地上背对着他思考神生的丘比特

魏了爱深吸一口气,唰的站起来,撇着嘴回头看了一眼白梦想,没办法了,快速走出了门

白梦想刚想着,这丘比特不会跑了吧,丫也太不负责了,这爱神之箭说射就射吗?小爷我挨了几下,就这么走了?

魏了爱就回来了,只不过这次是以人的形态

魏了爱把脸贴在玻璃门上,扬起一个大笑脸,敲了敲门
不知道为什么,白梦想看着魏了爱笑的不见缝的眼睛,突然有些后悔

把人请进来后,魏了爱装作第一次见的样子向白梦想伸出了手
“你好,我是魏了爱,我是来咨询服务的”
白梦想握了握他的手,小样儿,还和我装,快挂相了
表面对着魏了爱礼貌一笑
“你好,我是白梦想,你有什么梦想想实现吗?”

我要说想让心上那把箭掉了,可能实现吗
“我想……呃,想找对象”
魏了爱只能最快想到与他职业有关的事了
“哦?好啊,那你和我一起睡觉吧”
“哈?”
白梦想轻描淡写一句把魏了爱吓得不轻,现在的人都这样吗?一上来要求一起睡觉
“我只是找……”
话说一半又咽了回去
“好啊”

豁出去了,爱神之箭脱落,必须要让受箭者心碎,不再对他有爱了才行,那么前提就是他们两人都有那么一个关系

白梦想本来只是逗逗他,没想到魏了爱一口应下,咋的他有点不知道怎么回
“我是说,一起做梦,梦里比较快点”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两人面对面不知道说什么好
魏了爱憨憨一笑,手就拍上白梦想的肩
“我还以为啥呢,不好意思,大兄弟”
白梦想微微皱眉,有些不习惯被身体接触

“那你说一下,你对想要找的对象要求吧”
我能说找的就是你吗
魏了爱揪着自己一撮短发,看着白梦想胡乱编
“呃……长得好看,长得白,emmmm,长得给人清爽的感觉,然后”
“您对内涵没啥要求吗”
白梦想笑着听魏了爱这些要求,敢情这人也太肤浅了
魏了爱不好意思的笑笑
“性格嘛,需要磨合,只要不坏就行”
我是挺不坏的,白梦想暗自想着

还想再问魏了爱些问题,大门被推开了
“白老板在吗?”
白梦想起身一看,是昨天预约的客户,牵着一个五岁左右的孩子
“不好意思,我客户来了”
魏了爱挥了挥手,正好他也不知道接下去能编什么了
“没事没事,我明天再来找你”
“好,这是我名片,可以打电话预约”
接过名片,魏了爱就走出了白梦想的店回了自己的地方
今天还要去看看其他几单进展怎么样了

小剧场

“鸥鸥!我回来啦”
“小鬼,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啊”
“该死的白白,不是说好了不告诉鸥鸥的嘛”
鬼鬼嘀嘀咕咕被王鸥听了进去
“你果然有事瞒我”
“鸥鸥,不要生气,哎呦,我就是看白白太孤单了啦,就帮他找个对象嘛”
“嗯?帮他找”
王鸥只是看见了鬼鬼本子下压着魏了爱的名片,没想到炸出这么大一事
“哎?不是这件吗”
意识到自己说漏的鬼鬼,张着嘴不知道怎么圆回来了
“我是看到魏了爱那个名片,我还以为你干嘛了,不过小白确实需要找个人了,小鬼你就继续帮小白看看吧”
“收到!鸥鸥~我今天想吃樱桃蛋糕,就再吃一个好不好”
王鸥抵不住鬼鬼的撒娇
“好啦好啦,只能吃一个哦,多了对牙不好”
“耶,鸥鸥最棒”
王鸥看着鬼鬼蹦蹦跳跳的去打开冰箱,一边想着明天该买些新鲜樱桃了,给小鬼吃点健康的,天天蛋糕也不好

评论(6)
热度(202)

© 大角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