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角鹿

本命不告诉你 萌各种cp 不拆不逆1v1 极度腐无节操

占tag抱歉

只是想说,LOFTER是个公众平台,不是个谁家的,也没有什么只能水和只能放文的规定吧

况且说到找不到文,我觉得lof这么明显,哪些图哪些文一眼就可以看出来,直接找没有图的点进去看不就好了

平台就是汇聚同好用的不是,发了糖谁都激动一把,又不是贴吧,还找个水的地方专门放同好?lof也没群聊功能,如果专门设水帖,那直接建个q群大家去里面聊就好了

这件事本来就很简单,你喜欢就看,不喜欢就跳过

还有,很奇怪,为什么你自己不喜欢的东西非得强求别人和你一样呢?

大家起点不就是想说一起来磕,一起开心吗?

这样一弄搞得大家以后都不敢发,发之前还得小心翼翼仔细想想

喜欢cp不就主要为了开心吗?真的很奇怪哎,弄这么多事情

而且说发图这些糖都是可以自己看什么的,这点我有些异议,因为我本身不怎么逛微博,所以除了昨晚播的我侦,其他的细节糖我都是在lof这个tag里看来的

所以说这些东西没有意义也不见得吧

评论(110)
热度(88)

© 大角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