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角鹿

本命不告诉你 萌各种cp 不拆不逆1v1 极度腐无节操

【白魏】哎呦,我的小公主

*本来应该大勋生日发的……给我拖啊拖啊

*白王子x魏公主

*算是小甜饼了

从前有一个公主,他叫魏大勋

在皇宫里魏公主开心的过着生活
“啊呀妈,今天吃串啊”
“……公主,这是烤肉”
“跟串差不多”

国王和皇后瞅着公主那个愁啊,愁的头发一把一把掉
临近秃顶,终于想出了一个法子
他们把魏公主叫了过来
“宝贝呐,你今年也不小了吧”
魏公主理了理踩到的裙子
“嗯”
国王清了清嗓子
“你也该成婚了”
魏公主啊了一声,他一点准备也没有,有些支支吾吾的回答
“我还小吧……”
皇后看了一眼公主有力的臂膀
“听说王子都很帅”

魏大勋清了清嗓子
“父王,母后,我是那么随便的人吗?”
国王为难的看了一眼他
“三天后有一场舞会,你到时候一定得挑个出来啊”

魏大勋最终还是拒绝不了,回到房间,深吸一口气,盯着眼前的镜子
看着镜子里的脸一点点垮下,魏大勋突然两手抓着桌子摇晃起来
“啊啊啊,天啊,和王子结婚?!救命啊,我要回去”
魏大勋很绝望,事情还要从一个星期前说起,他当时正在参加发布会,马上要赶着去录制大侦探
魏大勋去了一趟厕所,对着镜子理着自己刚才因为奔跑凌乱的头发
不知道镜子反到哪里的光了,晃的魏大勋眼前一白,等到眼睛聚焦时,魏大勋眉头一皱,发现事情非常不对
魏大勋就这么莫名其妙穿进了这个世界
穿啥不好偏穿名侦里的魏公主,但这个世界的设定改动不少,比如现在的皇后不姓甄,以及是他的生母

在经过完了回不去录制节目的崩溃后,魏大勋非常心大的当起了公主
除了天天要穿女装,其他是真的舒服,一觉睡到自然醒

但现在找王子结婚这事,不行啊
更何况,自己还有喜欢的人
坐在镜子前叹了口气,那个人又不知道,知道了也不会在一起吧

魏大勋尝试过逃出皇宫的想法,被早有准备的皇后给拦在房间里
三天时间很快,魏大勋看着塞进自己手里的礼服和皇冠
心不甘情不愿的套上衣服,魏大勋准备用他的方法来吓走这些王子

舞会上有一幕公主致辞
魏大勋走到台前,摆好笑脸,翘好手指
“我的皮肤像雪一样白,我的嘴唇像血一样红……”
背过的台词还没说完,魏大勋就在人群看见一个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人

魏大勋动起了刚才僵住的姿势,看着下面白敬亭模样的人,匆匆下场

白敬亭也是在一个星期前穿过来的,他做了一个叫H国的王子,还被强行叫去参加什么舞会,字里行间意思叫他一定要拿下公主
白敬亭表面嗯嗯应了下来,其实一点打算都没

直到舞会上看到了公主,白敬亭先看见的魏大勋,他还没开始致辞,只是坐在皇后旁边
白敬亭拿着酒杯无意瞥到的魏大勋,嘴角抽搐,把酒杯挡在面前偷笑

白敬亭观察魏公主许久,几乎就可以确定是魏大勋,但保险起见,他在魏公主致辞时,站在了最显眼的地方
看到魏大勋的反应,白敬亭彻底知道了,看见魏大勋匆匆下台
白敬亭默默往高台走去,吹着晚风喝着酒,等着魏大勋追来

魏大勋一路跟着他走到高台,一手提着裙子一边赶有点吃力,喘了喘气,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
“哎呦天,累死我了,白敬亭,你咋也来了”
白敬亭不说话,悄悄收起了上扬的嘴角
转过身一脸迷茫的看着魏大勋
“公主?哦,我的公主,你怎么来了”
魏大勋愣住了,略带质疑的眼神看着白敬亭
“你是?你不是小白?”
“哦,我的公主,我是白王子”
魏大勋的脑瓜迅速反应了一下
“嘶,你不是白敬亭?”
“我是白王子”
“白白没穿过来吗”
魏大勋在一边嘀嘀咕咕,白敬亭就当没听见,照样一脸无辜的看着魏大勋

有些失落的趴在石台上,魏公主闷闷的来了一句
“白王子,我继母让我找人结婚啊”
“甄皇后也是为了公主,听公主的语气是不想吗?”

魏大勋埋在臂膀内的嘴角不自觉上扬,有生之年能套着白敬亭也算值了
作为一个优秀青年男演员,魏大勋整理了下自己的表情,眼中忧郁抬起头
“我有喜欢的人了”
“哦?”
在白王子挂相的边缘试探

“我喜欢那人长得很好看,特别特别好看”
魏大勋拿余光去瞥白敬亭看他的反应
果然,白王子的笑容没挂住
魏公主心里已经快要憋不住
“我喜欢的那人眼角有颗泪痣,他特别帅也特别暖,智商还很高”
听到泪痣,白王子挑了挑眉
“那个人叫白敬亭,哎呦,你说巧不巧,和白王子你很像啊”
白敬亭看着对面人小嘚瑟的样子,看来是知道自己也穿过来了
虽然不知道自己哪露出了破绽,既然他的小公主想要玩玩那就陪他一起

白王子靠近公主,把他圈在了自己和石台之间,魏大勋有些慌张的贴紧身后的石台,就看见白敬亭那张脸越来越近
近到鼻尖抵住鼻尖,白敬亭就看见魏大勋眼神乱飘不敢和他对视
“那,公主,愿不愿意忘了他,和我在一起”
魏大勋整个耳根都红了,喉结上下滚动,太近了,近的好像要听见对方的心跳

“愿不愿意,嗯?”
白敬亭手搂住他的腰,微微倾身贴住了魏大勋

“愿,愿意,小白我认出你了,你,你快放开我吧”
魏大勋这一句话都不利索起来,白敬亭直直的看着他笑了起来
“不好”

繁星下,魏公主的白王子吻住了他,凉风丝丝缕缕,拂过两位耳根通红的少年

理所当然的,婚是肯定要结的了
白敬亭回到自己国家准备婚礼时,才知道自己到底露馅在哪了

扶了扶自己的金框眼镜,魏大勋,等着婚礼那天吧

当魏大勋垂眼低着头穿着婚纱走向他时,真的很美,白敬亭紧张的站在尽头,直到握上那双手,心里某个地方放松下来
两人一起往殿堂走去,魏大勋悄悄问了一句
“白白,你今天怎么带眼镜了”
“因为今天有我想看的人啊”
后半句小白几乎是没音的
“啥”
“认真点”
“哦”

望向对方的眼神中满载爱意,是星辰不可及的
既然许下了这个承诺
那么我的小公主(小王子)
不可以反悔哦

挂在天空的太阳太过耀眼,透过殿堂的窗撒在他们身上,逐渐包围住他们
眼前一黑,等回过神,白敬亭发现自己回到了现实世界
助理告诉他要去录我是大侦探了以及因为魏大勋生日要提前点去现场
要求助理给他拍了一张坐在绿皮火车上的照片,快速拿出手机在INS上发了一段话

他想,魏大勋肯定会看到,属于某个软件特殊的提示音响起
你看,他的小公主来信了

评论(11)
热度(2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角鹿 | Powered by LOFTER